短/现代学pa/没有指定对象,也可以当作幻x你☆/幻视角,自戏类的东西
【努力一下把巧克力送出去的话】

        【在心里反复默念了几遍模拟如何自然地开口,又做了几次深呼吸。明明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三两句话,一想到要说出来还是会很紧张。努力做出一副轻松随意的样子,实际上手心里都在冒汗,快步走到人面前。】
        情、情人节快乐!呃,这个……
【递出那个已经染了手心的温度,被精心打上丝带的盒子,却在同时注意到对方身后已经堆起好几个盒子的课桌,眼神不自然地闪了闪。听到对于包装的夸奖之后有些惊喜】啊,你说这种缎带花?之前在一本书上看到,觉得很好看就弄了。要是想学的话,我可以教你。【不禁露出微笑,害羞地挠挠脸颊。】不客气。我…我们是朋友嘛!
        【离开教室后迅速拐进洗手间。拧开水龙头时被冰得一个激灵,放弃了洗脸的打算,只是拍了拍。
        脸上有点发烫…不至于吧?只是去说了两句话而已……
        巧克力是自己亲手做的,包装手法也是为了这个而学的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,本来想在今天告白…不过ta是真的很受欢迎啊,不缺自己这一份吧……苦笑了一下,眼前浮现出那张堆着许多巧克力的课桌。
        就是因为这种不自信,总是逃避,才什么都抓不住。背部靠在洁白的瓷砖墙上慢慢往下滑,直至整个人蹲了下来,胳膊环抱住膝盖。】

我居然把生日的确切日期记错了【哭着开除自己粉籍】家长在不能肝,图只能今天白天画了……先睡觉
如果有人想要后续的话大概在白情吧……算了应该没人(sad

评论(2)
热度(11)